close

【富士山河口湖】秀峰閣湖月美景豐收

 

住宿時間:20161

住宿價格/方案:平日12食,34600日圓

方案內容:溫泉泡湯無限次、下午泡湯有免費啤酒無限暢飲、懷石料理晚餐、自助式早餐

 

沒想到一晃眼已經從東京回來快3個月了,想當初就是為了要去河口湖決定走這一趟,事實證明,河口湖美景真的非常棒、可以同時看到富士山的壯麗、還有個個湖的美景這樣。

對了,一定要提一下,這一次是由橫濱搭乘巴士去河口湖的,建議大家一定要提早訂票,就可以坐在第一排,從一路上遠遠的就可以看著富士山從小變大,另外路線也會同時先繞到其他湖(我記得有看到山中湖)這樣,沿途風景美美美,同車座另一側第一排的日本爺爺奶奶一路沒睡過,一直樂呵呵欣賞美景。

這一次去河口湖選擇秀峰閣湖月也是爬了蠻多文,後來決定在其他天住宿省一點、加上搭聯行又省了一點,一定要來這邊住一晚,事實證明,真的很棒啊!坐在房裡就可以欣賞富士山跟河口湖美景,而且是大大富士山喔!天啊~ 美呆了!

 

下午一CHECK IN,立馬就直奔去泡湯,因為去的那一陣子非常之冷,聽說積雪厚度也是幾年一見這樣,這樣的氣溫,搭配泡湯簡直就是剛剛好,露天湯池也不錯,可以看到冰晶結在屋簷下,邊泡邊看看富士山,開心斃了!

泡完以後又是一個大驚喜,下午在溫泉門口提供住客啤酒無限暢飲(當然也可以選冰水無限暢飲…),泡完以後就喝冰啤酒,怎麼會有這麼奢侈的享受啊~

投影片5  

房間很乾淨,景色超棒!

投影片1  

傍晚的富士山

 投影片8  

 

日出的富士山

 投影片6  

 

晚餐的懷石料理也是好棒棒,還有女將服務,吃得很飽很撐很開心,話說我本來還帶了泡麵怕有夜晚大胃王之稱的我會餓肚子,但沒想到泡麵一直到隔天都沒用到,又被我打包回東京。

投影片4   

 

睡前還有人會來鋪床,鋪床前有介紹這是傳統的方法,鋪好後還在枕頭旁邊放了薰衣草還是什麼的香包,是要讓大家睡得更好,但是因為泡澡又吃得好,我是真的睡得很好,隔天起個一大早看日出也不會累~

投影片7   

隔天的早餐也好豐盛,吃的我好開心,坐在窗邊的位子曬太陽實在太暖呼,以至於還可以穿著單薄的浴衣就衝到冰天雪地下拍照。

投影片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ache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